后勤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后勤动态 > 正文

秋季开学郑州校区商业网点安全培训会

作者:李燕燕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3-09-13   浏览:

根据《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方案》文件精神,后勤处组织郑州校区各商户在206办公室召开了开学前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。

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臧乐天主持,他强调:后勤处安全工作要从消防工作、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:

一、消防

各商户要在指定地点摆放灭火器、并注意灭火器的有效期限。开学前检查电路有无老化,是否存在安全隐患,及时排查、及时处理。各餐厅还要检查油烟通道是否通畅,是否存在安全隐患。

二、食品安全

各餐厅要按要求进行地毯式大扫除,保证餐厅卫生无死角。餐厅工作人员要持健康证方能上岗,在餐厅工作期间要佩戴口罩。餐厅原材料进货要通过“河南省会片区高校食堂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框架”进行采买,不得私自采购。餐厅在使用天然气期间一定要按流程规范操作,注意天然气使用安全。

 各超市在购进食品时,要注意该产品有无质检证书、是否在保质期内,过期、临期产品不得在学校超市售卖。

三、各商户均签订了《安全承诺书》

最后,后勤处处长孙岩强调:安全无小事,我们必须提高认识,做到事事有人管,人人有事干。把后勤安全工作抓紧、抓细、抓实,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和会议精神,确保师生安全,守护校园平安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后勤处

2023年9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