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后勤动态 > 正文

后勤处暑期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项目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3-09-15   浏览:

为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条件、创建良好育人环境,今年暑期,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使命担当,放弃个人休息时间,始终坚守工作岗位,圆满完成了学生宿舍楼维修改造、学校大门维修改造、广场改造等多个服务保障类工程项目。

为确保各项工程的顺利实施,学校党委书记闫俊山、校长薄新党、副校长常新中等学校领导经常亲临一线开展走访调研,检查指导各类工程项目进展情况。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后勤处全体人员凝心聚力、攻坚克难,于开学前确保所有工程按期完工。

经过本轮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,学生住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,学校育人环境获得显著提升,全校师生幸福感、获得感、安全感切实增强。后勤处将继续踔厉奋发、守正创新,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“双高”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