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后勤动态 > 正文

后勤处组织召开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04-05   浏览:

为了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,学生的学习、生活等情况,202244日上午,后勤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。副校长刘振民出席了会议,后勤处、教务处、学生处、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。

会后,后勤处孙岩处长根据学生反映的问题,立即召开了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。孙处长强调,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,各餐厅、超市等营业网点要始终把食品安全、环境卫生、师生健康放在首位,各经营人员要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,要将食品安全工作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。要严格做好供货商、供货渠道、进货入库的台账管理,做到食品来源可溯、去向可追、风险可控。要加强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,落实因病因事请假制度,做好日常工作管理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,做好核酸检测工作,在应接尽接的前提下,做好疫苗接种工作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,不断增强责任意识,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。

28ca8704e55ebae24ae81a6330e8041.jpg

ba0cf4497b2d873b12677b7903152ab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