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后勤动态 > 正文

后勤处召开服务保障部门工作会议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05-10   浏览:

 

为有效做好封闭校园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,后勤处结合实际于202259日召开了后勤服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。孙岩处长、潘灵鑫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,后勤处其他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   孙处长强调,一、各服务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,及时排查、如实上报个人疫情防控情况,坚决不漏一人,同时各部门要排查落实好各自供货人员的疫情防控,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二、校园封闭管理期间,各服务部门要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,共克时艰,做好后勤服务工作。三、做好全方位安全工作,各部门要做好消毒安全、人员安全、消防安全、食品安全等,为全院师生提供干净卫生、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。

   a2dc05ef3137c7b6ee6c25b1f0384b6.jpg

1e2f8b56f69ad6e46c26630aeefb87b.jpg

db1b75c4ff0733dd3cd8195e3126e6c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