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勤动态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后勤动态 > 正文

后勤处全体人员与全校师生共克时艰

作者:   来源:      发布日期:2022-05-04   浏览:

202253日晚,我校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73号通告,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,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,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,学校要求必要人员到岗,坚守岗位。

后勤处接到命令后,全体总动员。从后勤处部门负责人到全体教职工;从各个餐厅经理到餐厅工作人员;从物业经理到保洁人员、宿舍管理员;从菜鸟驿站的负责人到员工;从超市经理到服务员。大家纷纷响应,想尽办法从各处找来了被褥和简单的生活用品,做好了未来一周与学生同吃同住的准备。他们睡在了凳子上、睡在了餐厅的桌子上、甚至睡在了墙角里,虽然条件艰苦,但他们中没有任何抱怨的声音。这种不求回报,甘为奉献的精神,使我为之动容。在这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,为了全校师生的健康、为了大家正常生活,全体后勤人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,共克时艰,必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微信图片_20220506004500

郑州校区后勤处教职工紧急集合

 

微信图片_20220506004508

开封校区后勤处教职工紧急集合

微信图片_20220506004514

物业人员住宿

 

微信图片_20220506004518

餐厅人员住宿